大爷每天都带猪做跳水运动 得知情况后 众人纷纷为大爷点赞

村里的张大爷是一名资深的养殖户,他做养殖行业已经整整干了20多年了,无论是鸡、鸭、鹅这些陆生家禽还是鱼、虾这些水产品都有养殖过。但要说张大爷最了解擅长的,那还是当属猪类了。不过当他养猪的时候,每天都会带这些猪去一个地方。那就是村口河边的小池塘了。

张大爷在这里修建了一个类似于跳水台的地方,它将家里养殖的猪赶到台子上面,然后让这些猪依次排队跳入水中,不过这些猪还是有点胆怯的,开始还要让张大爷帮着它们下水,慢慢的一部分猪就习惯性的自己跳下去,不在需要张大爷的帮忙。看他们一个个失魂落魄的样子,确实挺搞笑的。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张大爷要如此大费周章去为猪建这个东西?让猪做这些事情有什么意义?为此我们去向张大爷了解了情况。后来从张大爷的口中得知,原来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训练这些猪,让他们身体变得强壮,如果光是吃了就睡,这种饲养方式虽然很简单很方便,但难免猪的身体会出现不可预料的问题。为此,只有让这些猪加强锻炼,才能促使它们能够有更好的抵抗力从而避免疾病产生。

不知网友们怎么看?

注:图片源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