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路边摆摊 洒水车正好经过 以为会遭殃 下一秒让人感动

我相信很多人在路上遇到洒水车来做洒水的工作,然后,因为他们躲避不及,被水溅得满身都是水,他们也没有办法抱怨了,只能说自己不幸。很多人在路上看到洒水器。会先走的远远地的,等待它过去。

在山东省聊城的一条街上,一位阿姨很早就带着自己的水果在路边的摊子上卖。当她正摆到一半的时候,不远处,有一个洒水器在工作。但是阿姨没有看到,因为她正全神贯注地在摆水果,当她看到的时候,她已经没有时间收拾她的东西来躲避了。

她看到洒水车越来越近了。一旁的路人都可以预想到阿姨等下被溅一身水还有水果摊也会被淋湿的画面了。

然而,当洒水车驶过果摊时,却发生了人们为它点赞的一幕。原来洒水车司机也发现了再路边摆摊的阿姨,所以当他开车经过的时候,他先关掉了洒水系统,不想让阿姨和她的摊档被喷上水,然后经过后又重新开始了。

这种热心肠的行为真的让人在心里感到温暖,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也因为这些善良的人的存在,做一些温暖的事情,社会就会变得更加美好和温暖!

注: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