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一个罐子就1500W,云幂都被bug刷罐子开金币怼走了

目前只有聚光剑、光炎剑、圣耀没有,其他所有史诗光剑都收集了,制作史诗90的乾坤剑也还有一半,如果还有五十级罐子可以开老版本史诗,我一定会去开,别人玩游戏的乐趣是追求最强套装,对于我来说,我只想收集武器。

敢问有pk没改版前,有一把武器有光炎剑牛逼的吗?平a就完了,不需要操作。白痴也能上尊的武器,了解下好强,一个技能教你做人,我以前在pk场那都是看谁能打到谁最多2下就秒了!

光炎剑多,但是只有剑魂能用,所以你看不到!当初有一个bug刷金币的就是这个罐子吧?能开一亿游戏币。云幂都被bug刷罐子开金币怼走了,以前云幂刚出来的时候老厉害了,比赛丽亚,艾丽丝几个强多了(手动滑稽)懂得??

我记得我某个号还珍藏着几个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被TX更新删除。第一个打了100层换的悲叹之塔的罐子让我拥有了圣剑。虽然我已经有方古了。

谁还记得有把史诗短剑叫什么齿的长手上的,知道的绝对是骨灰级玩家。想说又骗我充钱开罐子,我脱坑很多年了。实在是追不上啊。凯丽是个填不满的大坑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