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夫妻来中国旅游, 看完兵马俑后感叹: 中国人实在太智慧!

旅游在如今已经不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过去很多人不舍得花钱旅游,觉得旅游是一种浪费。而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觉得旅游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不仅能够放松心情还能够增长见识。

法国有一对夫妻,人到中年,有了更多的时间。便计划着出国旅游,这夫妇好奇东方的文化,于是选择了中国。法国夫妻到了中国,看完中国的兵马俑以后不禁感叹,觉得中国人实在太智慧!

夫妻俩刚刚到了中国就被中国如今的繁华给震惊到了,这中国如今也太发达了吧,和他们想象的一点也不一样。接着法国夫妻去看了中国的兵马俑更是连连赞叹不已,他们难以想象中国人是如何制造出这样惟妙惟肖的兵马俑的。而且听讲解说,这还是中国古代人民智慧的结晶,他们更是惊叹不已,中国果然不愧是文化底蕴深的国家!中国在国际上一直以历史悠久而闻名,历史底蕴也是很少有国家能和中国比较的。法国夫妻哪里见过这样的智慧结晶,在法国他们从未见过如此巧妙绝伦的制作。他们很佩服中国人民,觉得他们太聪明了,不怪中国如今这么先进!

中国人以智慧闻名,法国这对夫妻来中国旅游,看完兵马俑也觉得中国人实在太智慧。小编认为中国人制造出来的巧妙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有时候小编看了都觉得佩服,不知道这些东西是经过了多少人的智慧沉淀,大家心目中都有什么东西是觉得钦佩不已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