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那些团战无敌的英雄排行 打起团来哪家强?

团战,作为英雄联盟中一局游戏必经的也是最关键的环节,一场团战的输赢可以轻松左右一场战局的胜负,不过不同的英雄,面对团战也都有不同的发挥程度,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那些团战无敌的英雄。

团控坦克:混分巨兽、深海太躺、扭曲树精

这种英雄非常好分辨,那就是要么控制多,要么控制技能好,也是大多数玩家最喜欢的队友,因为这些英雄对线都是比较稳健的,虽然优势不大,但也不至于一崩到底,到了中期团战更是以这些英雄为开团点,例如石头人一个R上去大中四个一场团战就赢了一半。

AOE型法师:发条魔灵、冰晶凤凰、猩红收割者、机械公敌

这一类英雄的特点很明显,在拥有一定生存与控制能力的基础上,能打出巨大的AOE伤害,吸血鬼的RE、凤凰的QR、发条的一套技能,全都是在团战中能打出大量伤害或者控制的存在,如果说开团什么队友跟上最靠谱,这种范围伤害英雄就最靠谱!

总体来说,这两类一般都是团战英雄的楷模,当然近战物理或者其他英雄也有在团战中发挥不错的存在,但种类太多这里就不作归类,各位还认为有哪些英雄适合团战?不妨与大家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