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MD将逐渐停止32位和旧版系统支持

9月18日消息,随着硬件技术的翻新,对旧版系统的支持成本也越来越高,很多公司的软硬件产品也开始停止对老旧硬件、系统、软件、环境等的支持。

在不久前的4月,英伟达宣布停止为32位系统提供驱动程序的支持。近日,有外媒表示AMD也将在近日停止对32位操作系统的驱动支持,虽然仍会发布修复严重错误和安全漏洞的更新,但并不包含新功能。最后一个32位版本显卡驱动Adrenalin Edition将在9月底前发布。

除了显卡,AMD的CPU也在逐渐抛弃旧版本系统的支持,其最新的CPU处理器——Ryzen在非windows10环境下,硬件资源和核心调度会出现问题,性能也有小幅度下降。官方推荐使用windows10,并保持时刻更新,以维持系统的最佳性能和安全性。虽然intel并没有做明确表态,但也在逐渐停止对windows老版本的支持,很多最新驱动已不再提供旧版系统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