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慈善总会”伊电公益基金“资助伊川372名大学新生

8月23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伊电公益基金“寒门骄子·伊电圆梦”2018年慈善助学捐赠仪式,在伊电集团大礼堂隆重举行。

伊电集团捐赠205万元,注入河南省慈善总会·伊电公益基金,资助伊川县372名今年考入大学的贫困大一新生。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安石柱、副主席朱军朝,伊川县人大主任金纯超,河南日报洛阳站站长田宜龙,伊电集团董事长霍斌等领导出席仪式。

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姚林安表示,对于那些贫寒的学子来说,如何完成学业乃是人生的重大转折。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的小小的一个举动,或许就能够改变学子的一生轨迹。从这个意义上看,社会上举行这样的暑期爱心助学活动,就是传递社会“德善”光与热的最佳行动。

而透过这样的行动,我们似乎也能够懂得,“德善”这面镜子里,我们能够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只是,爱心助学这样的活动,能够对于学子们来说,完成他们的学业从,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另外,爱心助学的散播,对于呈现整个社会的暖意来说,也有着特殊的价值。所以,爱心助学活动,理应成为散播整个社会暖流的特殊形式,让“德善”光芒传递到每个角落中去!

据悉,伊电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连续3年开展慈善助学行动,捐赠600余万元资助917名贫困大一新生,帮他们完成大学梦,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慈善公益报 武莞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