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下一次更新,这几位英雄要笑了,典韦将会称霸峡谷!

在王者荣耀中有八十多位英雄,每位英雄的能力强弱都不一样,而且隔一段时间,游戏就会更新一次,不少英雄也会因为更新被加强或削弱,9月24日王者荣耀又要迎来一次游戏更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会被加强的几位英雄吧!

1.项羽

项羽在没被官方削弱之前,真的是很强,伤害非常高,削弱之后只是伤害低了一些,他的被动技能的性能还是很好的,官方可能会在下一次更新中提高项羽的伤害点,他就又能重回巅峰时刻。

2.吕布

吕布算是一个挺受欢迎的英雄,他伤害也挺高的,唯一的缺点就是自保能力不行,所以在下一次的更新中可能会提高吕布的自保能力,那就会更强大了。

3.亚瑟

亚瑟在游戏中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尤其是他的一技能,非常强势,他的减速效果也还不错,不过听说下次将会提高他的减速时间,更大可能性的发挥亚瑟的威力,会更加强势。

4.典韦

典韦之前有多强大家也是知道的,他也是很多玩家都青睐的英雄了,现在的典韦不比以前,但是下次更新将会加强典韦,他又会再次回到巅峰时刻,称霸峡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