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8月15日,由湖南省长沙市政府指导,长沙市天心区政府、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标志着大赛正式启动。

2018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

本次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已纳入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度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服务能力提升计划支持项目”。大赛将从今年8月持续至2019年6月,围绕“长沙文化元素”开展创作,要求参赛者通过深度挖掘长沙文化的内涵和外延,将文化与创意设计深度结合,提炼出能代表长沙的文化符号,进而应用于生产,投放于市场。

湖南文创产品:《锦绣醴陵》丝瓷套装

大赛征集的作品包括文化创意设计产品和动画设计产品两类。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参赛者可通过大赛官网,即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管委会官网报名并上传作品;2019年1月至2月,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为进入网络投票的作品做好版权登记;2019年3月至6月是大赛成果的展示转化阶段,将通过阶段性或长久性的展览展示、颁奖、高峰论坛和产品交易平台建设等来夯实比赛效果。

湖南文创产品:铜官窑落地灯

大赛设置专业组、大学生组和中小学生组三个奖项类别,各类别分别设置金奖4名、银奖8名、铜奖20名,奖金总额达100万元。

来源:湖南省文化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