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将目标价大砍 30% 京东周一收盘跌逾 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 9 月 18 日凌晨消息,京东周一股价大跌 5.09%,报 25.73 美元。早盘京东一度大跌 6.6%,创下近两周来最大跌幅,此前摩根士丹利将其目标价下调至华尔街最低,触及 25.33 美元,为 2016 年 12 月底以来盘中最低点。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 Grace Chen 称,GMV 增长放缓,销售规模下降及投资加速导致毛利变小,将对今年和明年剩余时间的业绩造成压力。

预计其他分析师的预期也会下调,股价将在近期内继续承压,维持平配评级。

彭博数据:京东此前有 24 个买入、14 个持有评级,没有卖出评级,40 美元的平均目标价比最近收盘价高 48%

另外 9 月 4 日,京东 CEO 被捕刺激华尔街做出负面反应。

昨晚 " 京东金融 " 也更改名称为 " 京东数科 "。业内人士称,京东金融此举背后意味着公司未来定位和战略发展方向或已发生改变,正式由一家金融公司向科技公司转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