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里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装备,第一你绝对想不到!

3.杀人系列

这是拳头为了鼓励对抗,鼓励博弈,高收益下带来的高风险而做出的装备。为什么杀人剑/甲被移除。拳头做这系列装备的本意是高风险带来的高收益,而出了杀人甲的话,你越杀人越肉,越肉越难死,层数越高越难掉,相当于滚起了根本停不下来的雪球。杀人剑虽然不会增长肉度,但是有饮血剑这种东西啊,同样的,杀人剑加饮血,也违反了这件装备的规则。所以最后只留下了杀人书,同时,移除法术吸血。

2.多兰系列

多兰系列可以说有着全联盟最高的性价比,这几件装备在s3以一己之力改变了出门装的格局,并且其影响持续到了现在,多出几把甚至可以在线上起建立绝对的优势,多兰系列装备是唯一官方钦点的出门装。

1.饰品系列

在以前没有物品栏第7格的眼位和扫描时,低端局很多人完全没有出眼的意识,后期大家都买真视药水。拳头为了培养大家做视野的习惯,出了第7格物品栏,规定每个人只能放置三个守卫。从此视野上的搏斗不再仅仅是辅助与打野2个人的负担,而是成为了五个人的任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