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长安城迭代争议不断,情怀和翻新到底谁更重要

一梦十年,十年一梦,这里是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梦幻西游资讯的游戏日报猫君。

大家都知道,在最近的更新中,长安城终于迎来了全服范围的迭代翻新,整个长安城变得更加环保(到处都是树,绿化变好了),道路也似乎变得更加宽敞,各个房子上的细节处理也变得更加精细。玩家充了十几年的钱,看来唐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黑,都拿出来翻新长安城了。

很多更新完登陆上游戏的玩家朋友表示对于这次的更新很满意,钟楼上的细节变得更精致,整个长安城更有唐代那种古朴的感觉。而打图玩家最熟悉的酒店门口也是大变样,加了一些细节的装饰上去,不过还是有玩家朋友反应到这些装饰的新东西挡到他们摆摊卖宝图了!

跟以往的迭代一样,这次长安城的迭代确实是良心的、用心的,但是依旧有很多玩家表示不满,因为长安城不同于其他的地图,它是梦幻西游的中心地带,是梦幻西游的标志之一。如今长安城完全翻新,让很多玩家再也找不到自己奋战十几年的影子,情怀这样的东西再也找不到了。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十几个春夏秋冬,现在还在玩这个游戏的多半都是老玩家,情怀这样的东西对于老玩家来说是一个很玄妙的东西。技能修改、门派削弱、老活动的淘汰等,这些东西老玩家们可以接受,但是这看了十几年的熟悉的场景被修改,怎么说也是让人有些不舍的。

各位玩家朋友们,对于这新版的长安城你的态度是怎样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