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了一个买新 iPhone 的理由:4G上网速度,最多快了1.66倍

一款叫 SpeedSmart 的网速测试应用,分享了 iPhone Xs、iPhone Xs Max 的 4G 网速测试数据,并和去年发布的 iPhone X 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新 iPhone 的 4G 下载速度最多快了 2.66 倍。

上图显示的数据是新 iPhone 使用美国三大运营商的 4G 网络的数据,包括上传速度、下载速度。

结果显示,新 iPhone 使用 AT&T 时,下载速度达到 72.24 Mb/s,即大概 9MB/s。去年的 iPhone X 只有 27.67Mb/s,即 3.46MB/s。

至于上传速度,新 iPhone 为 14.88Mb/s,即 1.86MB/s。去年的 iPhone X 只有 1.285MB/s。

-----

需要注意的是,SpeedSmart 给出的数据是现实环境下的速度,不是所谓的理论速度。你想想在中国,你的 iPhone 最大下载速度能达到多少?我最多试过 7MB/s,通常是 1~2MB/s。

新 iPhone 硬件所支持的理论最大速度,高达 1000Mb/s,现实的 72.24Mb/s 远远未达到新 iPhone 的硬件天花板。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测试仅供参考,它不一定适用于中国运营商。而且不同测试的结果差异有点大,例如一家叫 Tom's Guide 的媒体测试过 iPhone X 在 AT&T 的速度达到 48.8 Mb/s,而不是 SpeedSmart 给出的 27.67Mb/s。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