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山寨手机有多强,只有用过的人才知道

不知道有多少人记得爱情公寓吕子乔用的手机,没错就是强大的山寨手机,不仅可以防水,还可以用来刮胡子。可以说山寨手机真的很牛,那么电视上的手机现实中真的存在吗?答案是肯定的,大家都知道国内最大的手机市场深圳华强北,什么样的手机都能制造的出来,上述的也不例外,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这款剃须刀牌手机,虽然只是在周星驰的电影中见过。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也是有的,它的外观和正常的手机一样,可以打电话和发短信,最大的亮点是手机的下半部分,安装了剃须的装置,真的是方便了人们的生活。

不仅如此,还有四卡四待的手机,要知道现在的苹果才突破双卡双待技术,可想曾经的国产手机有多强大。在当时那样落后的技术下,都能设计出四卡四待的手机,那么为什么现在的国产手机不使用这样的技术呢?主要原因是手机的功耗问题。

最后这款手机的功能厉害了,特别适合吸烟的男生使用,有了它以后再也不用怕老婆收你打火机了,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最主要是,这款手机的背面真的可以点火,而且,特别适合喜欢户外的人群,不用担心火种的问题。本文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手机上有文件或是图片丢失的情况,可以在浏览器或手机应用市场中找到极速数据恢复来找回。

本期互动话题:你还知道哪些强大的山寨手机吗?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