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排行互联网科技企业十五名的虎牙直播为何能够保持领先优势?

虎牙直播发展翻天覆地,市值直播行业第一名高达55亿美元

市值排行互联网科技企业十五名的虎牙直播为何能够保持领先优势?

5月11日,虎牙直播在互联网直播企业中实现了上市的成就,这在游戏直播行业中还是头一例。随后虎牙直播便迎来了众多电竞赛事的召开和头部主播的入驻潮,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将直播行业的龙头地位逐渐稳固,位列直播行业第一名。

就在最近,虎牙直播获得了由国内第三方数据机构黑马网公布的中国互联网科技企业的第十五名,市值高达55亿美元,与第二名的差距不断拉大,同时股价也从最初的12美元/股一路飙升,如今已经达到了足足27.55美元/股。

一个平台的实力很大程度上是由直播行业的整体市值所体现的,虎牙直播作为直播行业的龙头企业,从2015年至今发展可谓是翻天覆地,也引领了公众观看直播的热潮。同时随着观看用户的电竞爱好者和观众越来越多,大多数人愿意选择画质更为出色,推出蓝光8M的虎牙直播平台,用户体量不断提升,在最新公布的虎牙直播Q2季度财报中,平台月度MAU数量高达9150万,其中移动端占比约为百分之五十,这与未来电子竞技移动端的趋势较为类似,未来的发展空间将更为广阔。

一直以来,虎牙直播的实力就被公众所认可,如今更是拿下了互联网直播第一的成就实在是可喜可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