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车+假币+假司机”,长沙这辆出租车太坑了

据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消息,日前,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查获一台“假车、假币、假司机”出租车。

当日上午10时许,出租车站点监督管理科执法人员在汽车南站过渡站巡逻的过程当中,发现有一台无牌出租车在路面运营。经查,该车为一台下线出租车,无营运资质。现场执法人员还在这台假出租车上发现了450元假币。不仅如此,驾驶员贺某还没有巡游出租车从业资格证。眼看撞到枪口上了,贺某试图弃车逃跑,幸亏执法人员眼明手快拉住了他。

随即,执法人员将这台假的士和驾驶员贺某带回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进行进一步调查。据贺某交代,他于3日前使用7200元购买此车,希望通过开假出租车来赚钱。但谈及假币问题,贺某言辞闪烁“别人送我,让我见见红”等拙劣借口试图来为自己开脱。执法人员根据多年经验,猜测驾驶员身上可能还藏有假币,于是拨通了110报警电话,荷花园派出所民警在贺某身上搜出了共1780元的假币,随即贺某被民警控制并被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或将面临拘留风险。

“市民假如乘坐了这类假出租车,不仅车费贵了,还可能收到假钱,并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出租车站点监督管理科副科长曾革说道,“对于假出租车营运的问题,我局将按照非法营运进行处理,若发现车辆有假币的情况,我们会移交公安部门,由公安部门来做进一步调查,并追查源踪犯罪嫌疑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