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曝光,搭配5000毫安+麒麟980,网友:华为没让我失望!

在不久之前oppo发布了自己的新机,那就是oppoR17,这款手机那属于oppoR系列中颜值最高的一款手机了,这款手机能搭配的是最新的水滴屏的设计,并且能有非常大的屏占比,使得这款手机受到非常多的女性用户的喜爱。

但是那也有很多用户进行吐槽,华为新机曝光,搭配5000毫安+麒麟980,网友:华为没让我失望!因为这款手机的配置和价格是完全不成比例的,这款手机水滴屏的设计和刘海屏,他们非常的相似也让很多的消费者看上去不是非常的喜欢。

而在oppo将发布自己的新机不久,华为荣耀也出了一款自己的新机,这款新机那就是荣耀magic2这款手机,发布并且搭载着满满的黑科技,这款手机很多的黑科技并没有真正的亮相,但是通过网络的爆料也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颜值方面有非常大的提升,而且能非常的期待这款手机的到来,而在颜值方面与oppo的手机绝对可以竞争一下。

荣耀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微曲面屏的设计,前置摄像头的采用的是滑屏的结构,所以这款手机还是非常的有颜值的,对于荣耀这项技术自己称为华盖,并且这款手机搭配的处理器应该会是麒麟980的处理器,性能方面的事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这款手机的储存的是8GB开始起步的。

储存的空间有三个版本,分别为128,256GB以及512GB,这款手机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并且能支持的快速充电,相机方面的配置也没有得到证实,相信不会比一些旗舰手机要差。

对于荣耀的这款手机呢?大家还是非常受关注的,如果荣耀这款手机发布以后,你会去购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