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价格昂贵,iOS 12“雪中送炭”网友直呼我的“肾”有救了

2018年9月18日01:00,也就是今天的凌晨,苹果正式上线了自家的全新系统iOS 12,广大用户也纷纷在移动端更新推送。那这次的系统做了哪些方面的升级?又值不值得大家及时更新呢?

根据苹果的官方数据显示,相较于前作iOS 11,iOS 12在应用启动、输入法唤醒和相机开启这

三大启动速度上分别高出40%、50%和70%,大家可以简单理解为系统启动更快更流畅了。

此外iOS 12上也推出了很多新功能,比如防上瘾、睡前免打扰和家长控制功能。勿扰模式支持睡觉时应用通知消息屏蔽、最多支持32人的FaceTime视频聊天、通知分组并且支持一键清空,App Limits应用使用时间控制,家长可以限制孩子使用设备的时长等。总而言之,觉得自己的老iphone系统开始出现卡顿不够用的小伙伴们,可以大胆升级新系统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