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这款麒麟970完美旗舰机,价格直降千元机,你觉得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华为是国产品牌手机厂商,对于现如今这么大的手机市场来说,华为作为中国的一大厂商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为了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卷,华为在创新,今年华为发布了新的手机,那就是华为P20和华为P20Pro,对于这两款手机来说,让华为的信誉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那么对于华为的这款麒麟970的完美旗舰机,价格直降千元机,你觉得怎么样?

这款手机就是华为荣耀V 10,这款手机是去年年底发布的,时间过去了这么久,这款手机的性能也依然还是很不错的,搭载了麒麟970的处理器,并且这款手机还是8.99英寸的大屏幕,还有电池容量为3750毫安,这就是这款手机的过人之处,还支持5V快充,原来刚刚发布的时候这款手机是3000多元,但是到现在,这款手机已经沦落到一千多元的手机了,是不是华为新手机的发布让这款手机埋没了,这款手机也是为新的手机做铺垫啊。

华为这个品牌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很受欢迎的,那是因为这个品牌在一步一步的努力,为了得到大家的支持与信赖,这就是华为的精神,敢创新,稳稳的前进,面对现在的手机,虽然这款手机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已经不是很记得了,但时在当时这款手机还是收到了很多人的反响,为了给大众一个很好的回答,这款手机当时还做了广告,为的就是有一个很好的销量啊。

在未来华为会做出什么样的创新呢?最近都在说华为Mate 20的事情,大家都在说这款手机将快要发布了,看着那些数据,这款手机也是华为的黑科技啊,但是唯一就是价格太高了,一般人是买不起的,对于性能和外观来说是没话说的,那么大家对于还是那个面我所说的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的可以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