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福田”全国美术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9 月 18 日下午,第三届 " 大美福田 " 艺术创作工程暨全国美术名家作品邀请展在福田区雅昌艺术馆开幕。展览汇聚了一批在中国颇具影响力的艺术家的百余幅画作,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多姿多彩的视觉盛宴。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展览恰逢中国改革开发四十周年及深圳市建市三十八周年之际,展出的近百幅精美画品从多个侧面展示了中国当代社会的自然生态、人民生活、社会和谐,为观众描绘了一幅幅表现社会大美的主题画卷,展现着社会主义新文化中流淌的艺术之美,折射出和谐之光。

据悉,本次展览与前两届 " 大美福田 " 美术作品展相比,格局更宏大,胸怀更宽广,是一次特邀全国名家和深圳画家的交流和对话。展览作品来自全国各地,而不再局限于深圳本土画家的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等中西方绘画形式,内容涵盖广泛,风格多样,反应了中国当代社会自改革开放以来,艺术领域欣欣向荣,百花齐放的蓬勃面貌,也体现了深圳作为一座国际化大都市海纳百川的人文气象。

此次展览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 ( 文体局 ) 、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福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共同举办。

深圳晚报记者 刘丹青 实习记者 王丹红 编辑 刘小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