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专门游走的5位英雄,玩家:第4不游走就废了

王者荣耀中辅助是游戏位置之一,但是很多玩家表示我方打野被敌方骚扰,而我方辅助还在上中下美滋滋的收兵线,导致上中下路发育不如一个辅助经济靠前,从而劣势。今天我们举例哪些游走型英雄

1、钟无艳

钟无艳的被动对敌方造成伤害且石化,一技能一段小位移减速,二技能中心两倍伤害,前期的输出以及控制是一般英雄没有的,在中路支援的时候很容易能让敌方逼出闪现或者将其对方击杀,游走和跟我方打野支援才是钟无艳的正确游走打法。

2、项羽

项羽是现版本很强势边路英雄,但是打辅助位也是具备游走的要求,在开局购买辅助装,第一件出影忍之足,即可在各路游走,以及入侵野区骚扰敌方打野,但要多看地图,小心敌方支援,如对方支援你不会被击杀,那就成功捣乱敌方节奏,从而保障我方发育情况。

3、墨子

墨子也是一个游走型辅助,很多玩家都是出法术伤害只放二技能去消耗,二技能的高伤以及控制只是墨子的输出技能,主要控制在于他4级的大招,如2级墨子在地图消失则是对敌方骚扰,4级消失则是敌方的困扰与威胁。

4、关羽

这里说一个边路游走英雄就是关羽,很多资深一点的关羽一级就会去中路骚扰一波,到达二技能会清完兵线之后继续游走一波,在一技能的高额输出以及二技能的解控能让关羽很高的自保以及存活能力。

5、东皇太一

龙王在对局中的出现,很多打野都会舍弃蓝开,配合我方打野去入侵野区也是不错的选择,前期的龙王一技能极高的回复以及伤害,配合线上以及入侵野区是最合格的龙王,不然逆风局龙王则作用很小。

各位小主们,如果你们有什么不同意见的话,可以在留言区跟我交流沟通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