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OLED智能表售价:799元

新快报讯 华米科技本周一一口气对外发布了三款新品:售价为799元的AMAZFIT 智能手表、699元的米动健康手环1S,以及智能穿戴领域首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1号”。

据悉,AMAZFIT智能手表采用了1.3英寸AMOLED炫彩显示屏,分辨率高达360×360,做到及时接收、高效浏览,提供13款精选表盘,后期还支持用户自制。

AMAZFIT智能手表集成小米家的AI“小爱同学”,除能语音查询股价、路况、启动运动模式外,还支持语音控制11类智能家居,譬如打开扫地机器人、开关灯、打开空气净化器等。对运动爱好者来说,它内置了11 种运动模式,还加入了 GPS+GLONASS 双星定位系统,可以精确记录运动轨迹。使用华米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精度光学传感器及算法,准确性提升至98%,功耗降低80%,并支持全天心率监测与异常运动心率报警。

此外,AMAZFIT智能手表的多功能NFC,将支持全国超过165个城市公交卡刷卡,后续还将支持门禁卡模拟功能和银联卡刷卡消费。(郑志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