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大的洗衣机,可以随身携带,放进水池里就能自动洗衣

要说现在的很多科技发明都是为了能解决人类生活中的各种麻烦,为了解脱我们的双手,很多科技都被称为懒人科技。

现在家里的洗衣机可以说是现代社会伟大的发明之一。在寒冷的冬天,一些厚重的衣服用手洗工程量巨大,直接扔进洗衣机,只要十几分钟就能完成洗衣,脱水等一系列工序,我们要做的只要将衣服晾起。

但是在出差或者旅游的时候,换洗下来的衣服该怎么处理呢?有些会选择直接带回家清洗,但是长时间在外面带十几套衣服是不可能的。

国外的一个团队就发明了一个手掌大小的洗衣机,让我们在出差时也能轻松洗衣。这是一款手掌大小的迷你洗衣机Soaclean,虽然叫洗衣机,但是外型看上去没有人会想到这个小东西能洗衣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迷你洗衣机的内部有一个旋转波轮,整个机子小巧轻便,重量只有250g,利用sub供电,随身携带。

住在酒店时只要将迷你洗衣机放到水盆中,接通电源后就可以将脏衣物放入,加入洗衣液后它就会开始工作。

容器中的水流就会在洗衣机的作用下开始不断的运动,30分钟后就能将脏衣物清洗干净。只要放在水里它就能变成一个清洗机,除了衣服之外,还可以清洗餐具,水果等,东西小巧但是作用强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