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只要“百元”!这才是迷你机皇

如果你一个小屏爱好者,那么iPhone SE绝对是你的必佳之选。iPhone SE是2016年上市的手机,采用的是6s系列的同款A9处理器,性能到了现在依然给力,而且给力的是,现在iPhone SE的价格很便宜,在二手机市场,一款SE只要900元,网友就是这样拿到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来看,这是一款玫瑰金的SE,成色就一般般了,在底部的边框我们可以看出几处细微的磕碰。

机身顶部也是同样如此,不过这次磕碰只出现在了边框,其它方面是没有槽点的。

关于本机,型号显示是日版的机子,日版有个缺点就是用不了电信卡,其它方面则跟国行机没有两样。内存显示是64GB,系统是iOS11,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

经过查询,信息都是没有问题的,iPhone SE,玫瑰金,64GB,显示也是过保了。当然了,这个价格是很给力的,除了成色不咋的,其它方面还是给力的,对于喜欢小屏的人来说,最合适不过了,真的是妥妥的性能小钢炮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