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指导小组会议召开

为组织实施好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9月18日,我市召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指导小组会议,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法考指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应急办主任黄汉华同志主持。

市司法局局长田国胜简要介绍了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驻马店考区考务工作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参会各单位做表态发言,提出协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并表示将充分履职尽责,全力确保我市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郭渊强调,今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首考之年,各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准备,确保2018年全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二是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切实为法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实现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有效进行;三是要通力合作,认真履职,市司法局要牵头对考务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检查、查漏补缺,围绕电力保障、网络安全等关键环节要做好应急预案。

2018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考)实施的第一年,考试分客观题和主观题两个阶段进行。客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9月22日进行;主观题考试为纸笔考试,10月20日进行。今年我市共有1200人参加考试,驻马店技师学院、驻马店财经学校、驻马店农业学校为我市“机考”考点。(通讯员:张今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