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十一是买iPhone X还是买iPhone XR,你怎么选?

今年双十一是买iPhone X还是买iPhone XR,你怎么选?

苦苦等了一年的时间,苹果就发布了两款新iPhone:买不起XS/XS Max和渣配置XR。

让我怎么评价今年的iPhone呢?没有新意?挤牙膏?死贵死贵的?这些词恐怕都(不)适合吧?

苹果就是苹果,一个外观就得用3年,把处理器提升提升,把外壳换一换,就拿出来继续卖,不仅省下了制作新磨具的钱,还把大量积压的零配件都脱手了,太有商业头脑了,是国产厂商学习的榜样!

所以,今年的双十一,你会买iPhone X还是iPhone XR呢?去年的旗舰和今年的廉价版iPhone,你会怎么选呢?

双十一时,二者(国行)的价格应该都在6000元左右,iPhone X是A11处理器,5.8寸OLED屏幕,3G运存,iPhone XR是A12处理器,6.1寸LCD屏幕,3G运存。

二者的差别除了处理器不同、屏幕材质和分辨率不同、尺寸不同以外,关键的不同之处在于iPhone X是单卡,iPhone XR是双卡版。

所以,如果不在乎屏幕分辨率低,喜欢A12处理器、大屏双卡双待手机的亲可以选择iPhone XR,反之可以选择iPhone X。

我知道,今年双十一绝对是一个换机高峰期,所以大家赶紧攒钱吧!攒足了钱再考虑买哪个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