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致歉王者荣耀,网友评论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手机moba游戏,虽然不说是中国最早的moba手游,但是也有了一定的资历,并且在手机moba游戏中做到了第一的位置,游戏中现今即使存在诸多的问题,但是游戏玩家的数量之多加上能够获得效益之多无一不表示着它的成功。前段时间2018chinajoy展会上,作为国内的老牌moba手游自由之战公开的说到王者荣耀抄袭自己游戏中的双轮盘锁定技术,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但是近日,国产手游《自由之战》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对之前公开诋毁腾讯公司《王者荣耀》游戏侵权,以及在《自由之战2》中使用《王者荣耀》相关游戏元素和内容的行为致歉。自由之战作为一款比较古老的moba手游,曾经在玩家中火过一段时间,但是随着游戏体验中的各种问题,加上王者荣耀的崛起,慢慢的走上了下坡路,近期发布看看自由之战2虽然增加了新的特色。但是现在moba手游的市场基本上已经被王者荣耀占据了大部分,自由之战2想要崛起十分的困难。

对此,有网友说到,不得不向资本低头啊,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也有网友说到,老实说。是自由之战比王者先出来的。为何会被反咬一口……但是自由之战应该是要凉了。心疼一波自由之战吧,作为一款先出来的游戏没有好好的做好游戏内容,导致了自己游戏玩家的流失。虽然王者荣耀也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其能够不断的更新游戏内容让玩家们一直有新鲜感,抓住玩家的心,这是十分成功的一点。不管自由之战的行为是否为碰瓷,希望现在火爆的王者荣耀能够不忘初心,优化游戏给玩家们更好的游戏体验,小学生和挂机的太烦人了!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下方评论和留言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