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跳伞指南-G港物资点&打法解析

重要物资点:集装箱,上层区,双拼楼,海景房,医院以及医院西边野区。

集装箱:钢枪的天堂。楼主以前最喜欢跳的地方。落地就是干。没什么攻略,看哪队抢的物资多,哪队就优势,箱子里跑来跑去,各种686,S12K,教你做人。容错率太低,推荐娱乐钢枪队或者殴打鱼塘局的时候跳。不适合上分队。

剩余的两个跳点,海景房和双拼。不用说,肯定拿掉双拼,因为双拼活动空间大!海景房是6栋,双拼也是6栋,双拼周围有房区,有医院野区,有外三仓。海景房只有高楼。就算他们抢了高楼,他们也只能在高楼不敢出来,外面物资全部被搜索,他们能富到什么地步,只要你不是想不开去打高楼的就行了。你能死在队友的脚下,也别去给别人送物资,你死了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盒子里的东西都是人家的。

1、猥琐打法,直接去外面山上和野外三仓架车,收集情报,高打低,怎么都是优势。

2、钢枪打法,如果G港不在安全区的话,直接拿掉高楼,千万别占中间那个高楼,容易被两边打。然后从两侧围墙卡住不要让海景房的人出来。然后注意开枪时机别暴露位置还打不掉人就好了

3、比较适合带妹或者萌新,就是跳上城区发育为主。基本没什么人打扰。别搜的太久不看人被人阴掉就好。而海景房很容易被架死。并不推荐跳海景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