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18再添证据:Face ID横向支持

原标题:iPad Pro 2018再添证据:Face ID横向支持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 iOS 12.1 系统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跟往常一样,苹果在新系统的 beta 中包含了一些关于未来新功能的线索。除了新 iPad Pro 的标识符、Memoji 同步之外,开发者还发现,Face ID 将添加横向支持。

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在推特上表示,这个横向选项可能不会在 iPhone X、iPhone XS 和 iPhone XR 上使用,因为这需要苹果对前置传感器进行重新调整。不过,Face ID 的横向支持在 iPhone XS Max 上是有用的,因为部分应用利用它的 6.5 英寸屏幕进行分屏浏览。

对于传闻中支持 Face ID 的 iPad Pro 来说,这个横向支持显然非常有必要,因为 iPad Pro 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横向模式,每次在需要使用 Face ID 的时候把设备竖起来并不是那么方便。

虽然苹果没有在 9 月的发布会上发布新款 iPad Pro,但是外界普遍认为,苹果今年会更新 10.5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除了添加 Face ID 支持,它将使用类似 iPhone X 的无边框设计。

郭明錤预测,新款 iPad Pro 将从 Lightning 改为 USB-C,Steve Troughton-Smith 也表示,iOS 12.1 似乎更关心设备是否连接外部显示器,他说这是有意义的,尤其是在没有 Lightning 至 HDMI 适配器的情况下。

阅读全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