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儿子突发高烧,母亲怕自己睡觉而采用的提神方法近乎残忍

王麦荣是三门峡灵宝县西阎乡西邱村一位农民,当身患肾母细胞瘤的儿子小军突发高烧,她三天两夜没合眼守护在儿子身边,困了,她竟然用刀片在两眉之间放血提神,眉宇间2厘米长伤疤仍然清晰可见。这是王麦荣和女儿在病床旁边守着小军。(图片来自东方IC)

一年前小军患上了肾母细胞瘤。“当时孩子一直喊肚子疼,没想到一检查竟然是肿瘤。”王麦荣近40岁才生下儿子,家人都很疼爱他,孩子得这病大家都担心坏了。亲戚朋友都出手相帮,小军切除了右肾,半年后病情恶化。(图片来自东方IC)

儿子当时在家发着高烧,王麦荣一个人带着孩子来医院了。当时之所以没让女儿一起来郑州,是为了省下女儿来往的路费,“毕竟一个人花钱少点。”右肾切除后,由于附近组织上的肿块没有清理干净,现在已经扩散到了肝脏,肿瘤已将小军的肚子撑大。不谙世事的他并不清楚自己的病有多么严重。(图片来自东方IC)

小军每次看到妈妈哭时,就会劝母亲:“妈妈不哭,我不疼,我是铠甲勇士。”姐姐来医院陪弟弟了,她帮弟弟买了玩具,小军愉快地玩耍着。弟弟生病了,姐姐放下了工作来到弟弟身边,逗他开心。(图片来自东方IC)

肾母细胞瘤是恶性肿瘤,治疗得花不少钱。小军爸爸说,他前两年因盖房向亲戚借的钱还没有还完,给儿子治病又借了十来万,亲戚们也都尽力了,毕竟都不宽裕。小军的病申报了“罕见病救助项目”能得到近万元捐助。夫妻俩表示不管怎样,也要把孩子治好。(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