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取暖新选择,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集美丽与智能于一体!

不知不觉间,秋天已经悄然来临,早上或者夜晚,天气温度还是比较低的,眼看着冬天就要到了,或许你的家中经常会感到丝丝寒冷。或许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一款变频空调或许是我们的刚需了。今天就来跟大家一起看一下智米的全直流变频空调,看看一款空调到底能否让我们整个冬天如沐春风。

其实想要更换家中的空调已经很久了,但是一直苦于忙碌,没有时间落实。同时对于目前的国内市场而言,空调也能作为智能家居中的一部分,也是越来越多的被考虑进去了,所以在选择空调的时候,自然要注意是否能够完美结合智能家居体系。而这款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就可以完全满足我们这一点,手机遥控也丝毫没有难度。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的外观依然和传统空调不太一样,简约的设计风格,还是十分符合米家的产品设计灵魂的。纯白色的配色,再加上简约化的造型,比较能够让用户接受。当然除了颜值和生态上的体验,空调的实际使用的制冷和制热性能,或许对于用户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这款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是一级能效,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APF值高达4.75;采用环保高效冷媒,安心体验绿色生活;强劲冷暖,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只要轻轻一键控制,立马能够让你周围环境变得十分舒适。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能够达到0.1度的精准控温,相比于市面上绝大多数空调都是只能达到一度的控温还是有着很大的优势的,这样可以更加方便的使室内环境达到我们想要的状态。

而之所以具有这样的能力,也是得益于高效稀土压缩机以及全直流变频技术,精准微感控制可以使温度调节在0.1度之间。这样的好处也是能够避免过大的温差给我们带来身体上的不适。

除了精准的温控和强势的性能之外,这款空调在噪音方面的控制也是极其到位的。毕竟谁也不想在我们享受空调所给我们带来的舒服感觉的时候,却要忍受极大的噪音,这款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能够做到低至21分贝的出众静音能力,相信我们整晚的安详入睡,还是丝毫没有问题的。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这款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能够完美适配米家智能家居。通过手机端就可以控制空调的冷暖,整个操作界面上也是比较清晰的,十分方便。总的来说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空调,毕竟获得很多个大奖,也算是很有实力的一个空调品牌了。

适逢最近双11,双11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直降400元,叠加定金优惠券,到手3499元。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抓紧去了解一下,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空调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