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最喜欢的手机品牌:苹果第一OPPO第二vivo第三!

国内最大二手机交易平台闲鱼近日公布了一个手机榜单,里面还有95后最喜欢的手机品牌引人关注,说起95后,很多也是20出头了,都是学生或者社会新鲜人,这个群体代表了潮流和个性,所以他们选择手机也是很有参考性,95后最喜欢的手机是苹果,毕竟代表了最好的智能机,虽然这两年创新度有所不足,但是依旧是年轻人的最爱。

第二名是OPPO第三名是vivo,这两大手机都是外观设计的很漂亮,自拍也很好,整体很有特质,符合年轻人对手机的一些要求,小米获得第四名,主打性价比也是年轻人的主要考虑点,第五名是华为,各大价位都有明星机型,很多人会选择,第六名是美图,作为自怕神器年轻人肯定喜欢,第七名是锤子,第八名诺基亚,第九名三星,第十名魅族。

热搜机型全五名中,iPhone X获得第一,这款苹果前年的旗舰还是很受欢迎的,毕竟iPhone去年的旗舰其实很多人认为惊喜不多,所以还是很多人选择iPhone X,第二名是小米8,这款小米旗舰发布多久改变玩法,直接开放现货,又连着降价,成为而目前最具性价比的手机,只是刘海屏确实不好看,第三名是小米6,有人说这是近年来小米最有诚意的一部,可惜生不逢时,前年蛮长时间抢购也影响不少,第四名是iPhone7第五名是iPhone6,这两款苹果老机子还是很受欢迎的。

95后最喜欢的手机一直是苹果,比如之前一些大学生调查也是苹果最受欢迎,年轻人是数码消费的主力,国产手机还要继续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