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青少年,青春健康行”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商会界讯:2019年4月15日下午,由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河南省中天文化基金会、河南省黄帝故里基金会、河南省德风文化艺术中心、郑州市戏迷协会、郑州市文化促进会、郑州市金水区雨之露社工服务中心、优实力教育集团联合组织的“关爱青少年,青春健康行”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举行。

来自主办单位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秘书长、家庭教育指导师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绍营,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中天文化基金会秘书长李东起,河南省德风文化艺术中心主任、郑州戏迷协会会长朱颜北,河南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林拴、副会长宋春燕,郑州市金水区雨之露社工中心理事长徐强,优实力教育集团负责人姜囡囡,省中天文化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恒、副秘书长刘静、周晋、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庄继峰、赵子伟,文化学者廉春融,书法家李庆方、王熙瑞、丁福森、景贯荣及校方师生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为“爱心书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艺术展馆”揭牌。

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校长贾洪波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贾洪波说,今天,社会爱心单位和市教育局关工委为我们送来了图书和相关设备,还将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艺术作品展和专題讲座,帮助我们成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我们要珍惜这样的机会,感恩社会爱心单位的关爱,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用我们的进步回报各位爱心人士的关心。

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省中天文化基金会秘书长李东起代表发起单位进行了活动说明,本次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艺术展、举行爱心捐赠和公益讲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艺术展的作品涵盖书法、国画等,参与者多系省内德高望重的书画家,有省文史馆馆员、郑州大学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和著名的中青年书画家等,他们从不同角度,将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巧妙地与中华优秀文化、壮美自然风光结合在一起,使青少年在学习中欣赏艺术,在观赏中得到启迪。

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秘书长陈绍营深情寄语和殷切希望这一系列活动,能带动社会各界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爱和支持,能为振兴我市教育事业和“关心下一代工程”尽一点微薄之力。也希望学校管好捐赠物资,制定参观学习计划,让学生真正受益。

启动仪式上,贾洪波校长分别聘请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中天文化基金会秘书长李东起,优实力教育集团负责人姜囡囡,河南省德风文化艺术中心主任、郑州市戏迷协会会长朱颜北,河南省生态文明促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林拴颁发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青少年导师”聘任证书。

据悉,“关爱青少年,青春健康行”启动仪式后,还将分别在郑州市其他学校举行。活动主办方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捐赠书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艺术展、戏曲进校园、公益讲座等,目的是将培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传统文化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让青青校园焕发新活力,让莘莘学子展现新气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