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的坚守!海信变频空调力压友商,净化制冷“神速”!

地球上很多地方,并非四季如春,而是夏天闷热,冬天严寒!如今,虽然夏天还没来临,全国部分地区已经提前进入闷热的天气。以前因为空调太贵了,是奢侈品行业,我们可以委屈一些,有一台风扇就勉勉强强过去了,但是现在空调价格降下来了,即便是普通平民家庭,也可以用上空调了。而作为一家老字号、老品牌空调厂商,海信在国内空调行业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大家可能非常熟悉变频空调,但是你可知道,海信是国内第一家掌握变频核心技术的企业,在中国空调产业最缺乏品质的时刻,海信已经坚守了24年!

变频空调有很大优势,定频空调反复启动会导致忽冷忽热的感觉,而且增加耗电量,噪音也很大,温度控制很不稳定,容易感觉闷热。变频空调不会出现像定频空调的缺点,可以更快的制冷和制热,同时效果也更好,避免了像普通空调的频繁启停,延长压缩机寿命,更加高效和节能,确实变频空调优势很大。

对于变频空调来说,海信确实可以称得上国内龙头老大,1997年中国第一台变频空调就是海信推出的,此后各大空调厂商也加入变频阵容,如今变频空调已经成为主流,越来越多的定频空调将被淘汰,而10个变频空调人才,有6个在海信,而且海信的品质也很高,对质量要求很高,产品观念是"宁可报废一千,不可落网一台"!

不得不说,海信在变频空调上确实走在国内前端,可以说是第一批拥有变频核心技术的厂商,早在1996年,就投资了5亿元,成立国内第一家变频空调生产基地。经过几十年的技术沉淀,海信在变频空调的造诣很深,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在品质上也有很大的保障,用户可以放心选购。4月25日,又在变频空调基础上,添加了很多新功能,也就是今天发布的海信舒适家空净一体空调、新风净化空调、舒适变频空调。

海信推出的新空调确实"花样多",现在坏境的污染大家可想而知,特别是北京和上海等地区,由于工业发达,本身的坏境不是特别好,如果有小孩就特别注意坏境的净化,有很多厂商也推出了空气净化器,便宜的一两千,贵则四五千,这多么不划算!而海信考虑到这种情况,为了让用户更加方便,将空净融合为一体,这就是海信舒适家系列的空净一体空调。

这款空调尤其适合吸烟用户使用,因为用户开空调,往往是在相对密封坏境下,如果在里面吸烟,喷出的二手烟对身边人伤害有多大可想而知,而海信的舒适家空净一体空调,仅用44秒就能将烟雾全部"吸"完,从而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很多现场媒体都纷纷夸奖,比净化器表现更出色,此外,这款空调可以在3分钟就将全屋空气净化完成。

对于空调用户体验评价,大家不仅从功耗和品质出发,而且还从制冷的速度作为评判的标准,那么海信舒适家空调对空气的制冷速度,相对于其它友商主流产品,有什么优势呢?本次发布会上,现场PK了市面上主流的其它厂商空调的制冷速度,实测是在27℃坏境下,同时开启两台空调,海信空调可以做到5秒出风口温度迅速下降,而到20秒出风口温度达到20℃,而其它友商空调仅达到25℃,由此可见海信舒适家空调制冷速度比友商更好,净化和制冷犹如"神速"!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空调都不考虑细节,不考虑节能,不考虑空气的流通,不考虑制冷和制热速度,但是海信舒适家空调,虽然不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变频空调,但是在细节考虑上确实非常周到,比如加上空气净化功能,使用AI舒适气流送风原理,从用户体验出发,通过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和风感五个角度,打造了一款业内最先进的变频空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