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来廊对接交流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来廊对接交流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裴月琪)近日上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时永顺一行就深化金融领域合作到我市对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交流活动。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在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该行长期以来与我市部分重点企业持续深入合作,为我市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融资保障。 贾永清对时永顺一行来廊交流对接表示欢迎。他说,廊坊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最前沿,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历史性机遇正在转化为廊坊实实在在的发展优势,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努力实现政银企多方合作共赢,助推廊坊开放型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时永顺表示,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有力支持。近年来,廊坊金融环境、信用环境不断优化,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条件。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将立足廊坊发展需要,深化银企合作,创新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就业务范围及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对廊坊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介绍。维信诺公司、河北行有恒医药有限公司、廊坊银行等企业负责人就与进出口银行的合作领域和方向交换了意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