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诚品创始店2020年熄灯 24小时书店恐划下句点

 

台湾敦南诚品(图片来源:“中央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29日报道,24小时不打烊的台北敦南诚品因租约到期,将于2020年吹熄灯号。诚品董事长吴旻洁今日(29日)证实此事,敦南诚品的24小时书店也将消失。不过,吴旻洁表示,“24小时书店一定会有”,未来可能在别家门市持续24小时营业。

报道称,敦南诚品将要熄灯的消息已在诚品股东会的对外年报中列出,相关资讯显示,敦南诚品租约在2020年6月15日到期,最后营业日推断可能位在2020年的5月至6月间。

诚品透露,敦南诚品结束营业后会尽力找到替代商场,而且24小时书店模式会在其他分店延续。外界推估,由于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开幕的诚品南西店是诚品独栋经营的卖场,加上南西商圈及观光客带来人潮,有可能会被选定为24小时营业书店。不过,诚品方面就表示,目前尚在评估中,没有确定哪一家店要24小时营业。

台湾“中央社”则报道称,诚品敦南店为诚品书店的创始店,24小时不打烊的经营模式,成为许多观光客半夜在台北时必定到访的景点,相当具指标意义,该店2020年租约到期,市场担忧诚品24小时书店恐划下句点。(稿件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