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长暑假"怎么过?这些网红民宿都是带娃玩的好去处

资料图

马上就要放暑假了,而今年南京中小学生将迎“史上最长暑假”。还在为暑期安排烦恼的家长,不妨带着孩子去南京的乡村民宿体验一番,在诗意田园中享受亲密的亲子时光。而且现在凭借“市民游乡村,感受新南京”系列活动所发放的民宿优惠券,很多网红店不到五折就能入住。

带娃住民宿最低只要299元

骑马骑车、采摘垂钓、亲子阅读,带着孩子去南京的乡村民宿体验,不仅能赏美景,尝美食,还能一起参与这些亲子互动。而且很多原价过千的民宿,现在基本都有半价以上优惠,最便宜的只要299元,最贵的也不会超过599元。市民登录紫金山新闻客户端,在“美丽乡村服务平台”点击“借宿金陵”一栏,就可以查看到全部民宿套餐。

“这里有专门的儿童阅读室,而且是免费的,家长可以陪孩子读书讲故事,或者一起去做宫扇绘画或者手工灯画,都是特别好的亲子互动。”因为看中了套餐中的亲子活动,市民张先生领到民宿券后,第一时间就预约了浦口逸度山居。而通过用券优惠,原价1148元的套餐,最后只付了599元,不仅包含了住宿、双人早餐,还有各类亲子活动。这种设置让张先生有非常好的入住体验,所以他决定暑假开始后继续带孩子去其他店体验,在乡村美景中享受亲子时光。

一宿一景,南京乡村民宿特色十足

通过旅游大礼包,花了不到400元,市民袁先生住进了位于江宁的溪?山居,还收获了一箱时令横溪大西瓜。“这里也有特色亲子间,而且不只有住宿,还有餐饮、休闲、娱乐、采摘垂钓,也是带娃出游的好去处。”袁先生说自己对民宿一直很有兴趣,他发现南京有不少特色民宿,光是江宁,就有很多朋友圈的网红店,有的依山而建,有的傍水而居,像黄龙岘、汤家家、龙乡双范、公塘头这些地方有很多民宿都值得一去,一宿一景,不少游客专程住民宿,就在于即使民宿离景区很远,它也能成为独立存在的景点,而这些地方都是带孩子体验大自然的好去处。

预约提醒

现在,市民要领取免费乘车券及民宿优惠券,可以先关注“南京旅游”官方微信,点开当天头条文章,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随后进入活动系统平台。注意,直通车和民宿每天领券和预约时间为8:00-22:00。

需要提醒的是,直通车预约成功后,市民需前往南京南站旅游集散中心,在其专用乘车通道,固定地点统一上车。民宿入住优惠券领取后,需前往紫金山新闻客户端的“美在乡村”服务平台进行预约。民宿券仅限周日至周四使用。

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传播者和服务平台,紫金山新闻客户端一直致力于南京城市服务。已经升级上线的客户端2.0版本,同步推出了“美在乡村”服务平台,将为南京市民游南京提供精准化服务,传播大美南京。

“浮光倒影看乡村”拍倒影大赛开始了

随手拍乡村美景,赢取幸运好礼

为传播南京大美乡村,紫金山新闻推出了全新互动栏目《浮光倒影看乡村》,这也是免费乡村游的首个互动宣传活动。

借助当下流行的短视频拍摄方式,通过拍摄地面上水的倒影,并与真实风景相融合的表现方式,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视角独特的美丽乡村。

坐上直通车、入住乡村民宿,市民都可以随手拿起手机,记录下你眼中的乡村美景。

我们会根据拍摄创意,评选出三幅作品,作者有机会获得红酒、茶叶、背包、自拍杆等奖品。

拍摄倒影后,请备注时间地点,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2799521245@qq.com 即可。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查看参考案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