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哈弗又爆发了!新车大溜背不输宝马X6,仅15万,档次碾压汉兰达

日期: 来源:小福汽车收集编辑:哈弗

如今买车可以说已经成为了非常普遍的一件事,而对于工薪阶层的消费者来说,它们买车时候往往非常注重整车的实用性能,而不需要去追求极致的性能,只要价格便宜点、空间大点,就对于自己来说很不错了,而正是因为国产车符合消费者的购车标展,才让哈弗、宝骏、长安、传祺等自主品牌成为了消费者追捧的对象,而在今年的市场上,七座SUV展现出了强烈的复苏现象,很多消费者都开始放弃传统的五座SUV,去追求空间更大的七座SUV车型。

哈弗作为长城旗下最受重视的汽车品牌,多年来在国内市场一直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哈弗H6、哈弗H2更是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这次面对七座SUV豪华市场,哈弗可以说也是非常着急,迫切需要一款全新的七座SUV车型来增强家族的品牌影响力,这时候哈弗前几来亮相的一款概念车型,可能提前要走上量产的道路了,它就是哈弗家族的概念SUV车型——哈弗H10,作为一款实力强劲的七座SUV,新车未上市就展现出的了强大的统治力。长城玩高端!国产“宝马X6”来袭,外观比揽胜还霸气,不足16万。

这次哈弗H10作为哈弗家族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给年轻人的视觉冲击还是非常强,完全不输揽胜,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分层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大面积蜂网状的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后,营造出了极强的档次感,在灯光的设计上,前大灯采用了竖条状LED光源,前雾灯和尾灯的样式同样造型精致。从车身侧面的设计来看,哈弗Coupe概念车的车身侧面线条勾勒极富肌肉感,大溜背的造型设计让它与“宝马X6”有很高的相似度,车顶后部的弧线配合富有层次感的车尾设计,极大增强了整车的动感。

哈弗H10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设计,拥有极为不错的通过性能,而新车在尺寸的设计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746mm、1924mm、1649mm,车身轴距为2950mm,轴距比汉兰达还要长,采用七座布局,空间表现绝对是非常宽裕的。这次在内饰打造上,哈弗摒弃了传统的设计,加入了很多时尚的设计元素,三幅方向盘造型精致,液晶仪表盘配上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后,极大地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大面积软质材料的装饰,让整车的质感非常细腻。

底盘的设计上,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整体的稳定性还是比较不错的。最后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动力系统设计上,哈弗Coupe概念车搭载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新车最大的功率为160KW,最大的扭矩为27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装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动力数据上的表现可以说是极为强劲的,丝毫不逊色汉兰达、途观等车型。

作为哈弗家族打造的首款七座SUV车型,哈弗H10可以说是极为成功的,新车不管从整体外观、配置、动力上来说,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相信新车上市后,凭借15万起步价,将会对主流SUV造成很大的冲击,性价比完全不输汉兰达、途观等主流SUV车型。

相关阅读

  • 建筑设计管理的向度、维度和矩阵

  • 建筑设计是工程建设的龙头,建筑创作是建筑设计的灵魂,技术创新是建筑设计的动能,设计质量是建筑设计的底线。实践证明,建筑创作水平的高低、技术创新能力的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守万家常安,向人民警察致敬

  • 不论白天黑夜,藏蓝“警”色都在我们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坚守着,关键时刻逆向而行,危难关头冲锋陷阵,在街头巷尾,在田间地头,守万家灯火,护一方常安。24小时在线,365个日日夜夜,从未
  • “乙类乙管”首日,生活就医有序

  •   1月8日清晨,沐着清冽的风,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南岸的高碑店村醒了……  执行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的第一天,以前设在路口的疫情防控卡口,不见踪影。  “进门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