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这款车发动机媲美保时捷,操控又不输宝马 , 卖的却是白菜价!

日期: 来源:常哥说车收集编辑:斯巴鲁

在汽车界还坚持着以操控乐趣为主的车企已经不多了,随着马自达在国内的发展,逐渐的也偏离了那种纯粹的味道。唯一还能把这一理念坚持的就只有斯巴鲁了。其实斯巴鲁在汽车界里一直都是坚持以操控和运动为核心,所有它们生产的车都是以操控为主,像斯巴鲁XV就是其中一台,据说该车发动机与保时捷911相似,操控又不输宝马 ,卖的却是白菜价!

2018款斯巴鲁XV指导价20.5-23.5万,全新斯巴鲁XV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其也是首款引入国内销售的SGP平台新车。

外观方面,XV的造型非常的犀利和个性,简洁的前脸,小尺寸的格栅和三角形的大灯很显低调,整个车身也同样以简单为主,没有过多的线条,显得非常低调和耐看。

入门版车型采用的是17英寸的轮毂,而其余车型均为18英寸的,轮毂的造型也是非常的精致,带有金属切割的感觉,让它看起来非常的有运动气息。

斯巴鲁XV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800mm,1615mm,轴距为2665mm,这样的尺寸只能算是入门级了。但在追求运动的同时,斯巴鲁也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实用性,比本田缤智和XRV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要大。

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内饰显得更加的时尚,不过这样的设计实用性强于设计,而它双屏幕的设计也带来了一些科技感。

发动机采用的是水平对置的设计,与保时捷911的发动机是同样的结构在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XV也经过了升级,搭载来自于第五代翼豹的2.0L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悬挂部分,斯巴鲁XV采用的是全独立悬挂系统,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挂,为它的越野性能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支持,在这个位置也是可以清晰的看到它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锁。

小结:总的来说,其实斯巴鲁XV还是一台很有竞争力的车型,不过作为一台日系车,很多朋友也是在买车的时候犹豫了,这也导致了这台车子的销量比较低,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

  • 豫论场丨烟花爆竹之争,不应成为“零和博弈”

  • □赵志疆1月7日,春运拉开大幕,“过年”进入倒计时。与此同时,围绕着烟花爆竹的讨论越来越热闹——今年过年,到底能不能燃放烟花爆竹?熬过了3年疫情,很多人希望通过一种欢快的仪式,
  • 最新汽车召回!涉及保时捷、福特、蔚来等

  • 1月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最新车辆召回信息涉及保时捷、福特、蔚来等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911系列汽车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
  • 春运路上,记得备着这些药!医生提醒→

  •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除了各种各样的年货,您是否为自己准备了一些药品以备不时之需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药学部副主任药师汤莹建议,“春运路上的小药箱”可以这
  • 中国人为什么爱回家过年

  • 每到临近过年,人们打招呼的方式渐渐都变成了:“你什么时候回家?”“你多久没回家了?”1月7日,是2023年40天春运的第一天。春运,被称为“地表最大规模人口迁徙”。经交通运输部门初
  • 40个小众且别致的网名,想换的进!

  • 竟是新的一年了!我们换上新的日历,新的计划,新的衣服网名,当然也可以焕然一新去展现新的愿景,新的心情,新的自己嘛!在此发掘了一些小众且诗意别致的网名,分享给你,是实用帖,也是我们与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