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一款实力唯美途观,入门级仅12万起,为夺市场高配降4万配四驱9AT

日期: 来源:汽车急迅收集编辑:采用了

说起合资品牌SUV,大部分消费者第一时间想起的是大众途观、丰田RV4、日产奇骏等热销品牌车型,往往忽略了一些性价比不差但销量上不去的品牌,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品牌为吸引销量部分车型优惠达4万元,而入门级车型也优惠至13万元起,一款硬朗气质自身实力不比以上车型差的SUV,JEEP旗下车型——指南针。

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其识别度鲜明的七个镀烙方形进气格栅打造,两侧项大有神大灯组并通过中网贯穿式相连,大灯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一种非常时尚的视觉效果,两侧雾灯区位置上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采用了一块大面积黑色塑料板设计,使得整车给人一种非常硬朗而又不失一丝时尚感。

车辆侧身设计上采用了非常硬朗的车身线条打造,上方腰线由尾部大灯组处往前延伸至身前翼子板,而中间腰线即贯穿前后车门处,车辆顶部应用了一条细长的镀烙装饰条由车辆A柱一直围绕大部分车身,整体车身效果非常硬派、越野风格十足。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mm,车身轴距达2636mm,新车采用5座位布局整体空间较为宽敞。

新车尾部外观方面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造型,两侧尾部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构造,黑色塑料保险杠下方搭配了一块银色扰流板,并应用了单边共两出排气口设计,整体尾部略带越野效果又不失时尚风格。

内饰方面使用了颇为简单的T型中控台布局设计,内部用料软硬适中做工精细,内饰上采用了较为软熟的皮质进行包裹并应用了许多烤漆小件进行点缀,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式仪表盘、中高配置车型还配备陷入式液晶显示触摸屏。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子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等实用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指南针搭配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匹马力),峰值扭矩250Nm,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5kw(17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28Nm,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 湖北十堰张湾区: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汽车制造业是张湾区第一大工业产业,也是全区着力打造千亿智造产业集群的关键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