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哈弗新车比博越漂亮十倍,一听价格,途观L都愣了

日期: 来源:车界tort收集编辑:哈弗

SUV大热,群雄并起,不过从稳定性上看,哈弗家族仍是一哥,任凭长安CS系列、广汽传祺GS系列和上汽荣威RX系列都难以撼动。可这次2018北京车展上出现一个哈弗F系的车型,让人摸不着头脑。这款F系车型名叫哈弗F5,是首次在大家面前亮相。哈弗F5可以看做是长城更偏向将运动的一个全新子车系。

哈弗F5采用了典型的哈弗的家族式设计,最为显眼的自然是前脸上的“大嘴”,说实话,整个品牌旗下的车,包括WEY的车型都采用这样的设计手法,看多了不免让人审美疲劳,所以这台车并没有带来多少新鲜感。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它,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和博越处于一个size区间。

新车内饰布局简约,充斥着运动时尚基因,红色饰条抓眼球,平底三幅方向盘的造型握感很粗壮,下方的银色竖条设计有点宝马丁字裤的感觉。全液晶仪表的UI设计简洁,大尺寸中控屏下方仅保留了几个金属质感的空调控制键,内饰科技氛围大幅提升,中控屏可通过档把后面的旋钮调节,旋钮右侧是三种驾驶模式的调节键。

哈弗F5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传统方面,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酷似车型:吉利博越在上市的两年多时间里,持续着月销2万的佳绩,足以说明其产品力与竞争力。不得不说,吉利汽车通过精准地把脉市场需求变化,能迅速地抓住消费者的需求与痛点,并随着市场潮流不断地升级产品与服务。

新款博越说白了就是稍大一点的年度改款,所有动力系统没有变化,调校也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内饰做一如既往的精细,大家想买车的时候可以先看4S店看一下,博越的内饰绝对是10~15万级别自主SUV中做得最好的。

竞争车型:名爵X-motionConcept,再北京车展上开启了全球首秀。目前采用名爵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SUV仅有名爵ZS一款,因此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十分值得期待。同时,它也是名爵向更高端SUV领域试探的核心,代表了上汽设计团队对多元化年轻消费趋势的深刻洞察,以及对名爵品牌未来设计战略方向的价值态度。毫无疑问,这款车将是即将上市的哈弗F5的一个强大劲敌!

相关阅读

  • 建筑设计管理的向度、维度和矩阵

  • 建筑设计是工程建设的龙头,建筑创作是建筑设计的灵魂,技术创新是建筑设计的动能,设计质量是建筑设计的底线。实践证明,建筑创作水平的高低、技术创新能力的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火红中国结编出红火日子

  •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市场上带有年味特色的中国结也迎来生产销售旺季,红彤彤的中国结不仅扮靓了节日市场,还带动百姓走上了致富路。当记者来到牡丹区高庄镇贾楼村芃雨工艺品加工车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首次来榕就业可获1500元岗位补贴记者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支持春节期间企业稳定生产,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福州市一季度“开门稳”,根据
  • 守万家常安,向人民警察致敬

  • 不论白天黑夜,藏蓝“警”色都在我们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坚守着,关键时刻逆向而行,危难关头冲锋陷阵,在街头巷尾,在田间地头,守万家灯火,护一方常安。24小时在线,365个日日夜夜,从未
  • “乙类乙管”首日,生活就医有序

  •   1月8日清晨,沐着清冽的风,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南岸的高碑店村醒了……  执行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的第一天,以前设在路口的疫情防控卡口,不见踪影。  “进门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