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别克被逼急了!这款车直降3万,1.5T油耗7L才18万,买途观后悔了

日期: 来源:英姐悟人生收集编辑:别克

别克被逼急了!这款车直降3万,1.5T油耗7L才18万,买途观后悔了。途观L可是有着大空间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而备受好评,可是在外形上就很一般了,套娃脸可以延续在很多款车子上,大众的车子会隐约透着一种中庸的感觉。并且买车后小毛病总是不断,确实是很烦人。但是是这一款就不会让你有那种感觉了,车子就像是自己的小情人一样,怎么能选一款不合自己心意的呢。

别克在市场上也算是有着一席之地,英朗的销量可是能进前十的,威朗和君威也为大众所熟知着。而与途观L一样又叫好又叫座的中型SUV昂科威,在大多数看来都差不多,但是个人觉得昂科威要比途观好。

在外观上,昂科威可是比途观L好看的太多了,同样是家族设计,但是昂科威就很有感觉。整体设计大气沉稳,这样的外观无论是什么年轻段的消费者都会很喜欢。中网并不算大,飞翼式的车标比原先的更为好看。尖锐的大灯很是犀利,前脸看起来前卫富有运动气息。

昂科威的车身尺寸为4667*1839*1660mm,轴距为2750mm,相比途观L的短了点,但是作为中型SUV这样的尺寸是可以的了。侧面看车身线条很是流畅,采用了17寸多幅式轮毂,上腰线干净利落贯穿到尾部。尾部设计与前脸差不多,车标用镀铬条带着两侧尾灯,底下是双边排气口,整体运动风较强。

内饰上,还是一向的简洁干净。中控台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很有质感。在使用镀铬点缀的同时,为中控屏圈出了设计位置。8英寸的中控屏搭配着清晰明了的按键,设计很恰当。在细节方面做得也不差,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上缝线车处理得很精细。

在配置上,昂科威是真的很厚道,就连限滑差速器都有。更不要说其他基本的配置了,基本上都为全系标配。全方位安全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等都有。座椅为真皮材质,前后都有中央扶手。并且昂科威也还拥有着安静的乘坐感,即使超过120公里每小时车内依然很安静。

昂科威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和2.0T的发动机,最大可分别输出169和26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0和400牛米。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和9挡手自一体,9挡手自一体还带有适时四驱。整体调教上十分稳重舒适,动力上也更加积极运动。工信部综合油耗最低为6.6L。

与途观L相比,昂科威更适合对运动充满激情、富有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购买中型SUV的消费者来说,只要考虑的就是空间的宽敞和舒适的驾乘,昂科威都能满足这些条件,并且内饰的豪华程度还超出预期。现在昂科威售价为18.99-28.99万,比之前已经降了3万,从外观和内饰看,昂科威比途观L漂亮多了,并且本月直降3万,非常有诚意,买早了途观L的朋友也许后悔买得太早了,不过各有所好,自己喜欢就好了。(小覃)

相关阅读

  • 夜读 | 谢谢你,我的知己

  • 来源:念念沐心(ID:nnsg1021)
    作者:念念图片:视觉中国编辑:刘倩文章已获转载授权,如需转载请联系原账号授权
    01
    总有一些人的出现,会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世间最美最难忘的遇见,莫过
  • 夜读|靠谱的人,都有这三个闪光点

  • 很多时候,我们判断一个人值不值得共事和信任,最基本的是看他靠不靠谱。靠谱的人,大都有以下三个闪光点。1行动力强,有规划靠谱的人责任感很强,注重实际行动。收到任务时,他们不会
  • 你想看到的火箭军照片,这里都有!

  • 砺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在全党全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火箭军新媒体推出网上摄影展共同感受战略导弹部队官兵忠诚砺剑的时代风采矢志打赢的精神风貌温馨提示由
  • 厉害!​37万棵树都有专属名片

  • 在丽水百山祖国家公园百山祖主峰北坡,有一块总面积25公顷的土地,它是由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丽水学院和百山祖国家公园合作建设的百山祖
  • 建筑设计管理的向度、维度和矩阵

  • 建筑设计是工程建设的龙头,建筑创作是建筑设计的灵魂,技术创新是建筑设计的动能,设计质量是建筑设计的底线。实践证明,建筑创作水平的高低、技术创新能力的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火红中国结编出红火日子

  •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市场上带有年味特色的中国结也迎来生产销售旺季,红彤彤的中国结不仅扮靓了节日市场,还带动百姓走上了致富路。当记者来到牡丹区高庄镇贾楼村芃雨工艺品加工车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首次来榕就业可获1500元岗位补贴记者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支持春节期间企业稳定生产,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福州市一季度“开门稳”,根据
  • 守万家常安,向人民警察致敬

  • 不论白天黑夜,藏蓝“警”色都在我们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坚守着,关键时刻逆向而行,危难关头冲锋陷阵,在街头巷尾,在田间地头,守万家灯火,护一方常安。24小时在线,365个日日夜夜,从未
  • “乙类乙管”首日,生活就医有序

  •   1月8日清晨,沐着清冽的风,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南岸的高碑店村醒了……  执行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的第一天,以前设在路口的疫情防控卡口,不见踪影。  “进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