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最省油的合资家轿!配1.5+CVT油耗仅3毛,卖8万谁还买卡罗拉

日期: 来源:汽车加油站收集编辑:设计

近些年来,消费者在购车时变得更加理性,更多的从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时尚动感符合潮流的两厢车逐渐成为都市白领及许多家庭的首选,毕竟对于拥堵的城市交通来说,两厢车在灵动性方面相比三厢车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十二、三万元买什么车?”永远是个热门的购车话题,虽然总能听见各种各样的答案和建议,但东风本田的竞瑞在答案中出现的机率好像并不算高。顶着本田的牌子,旗舰款的价格也不到13万,还有着迷人的两厢掀背造型加持,猛地看起来竞瑞拥有所有成为热门家轿的潜质,但为什么最后还是如此的低调呢?特别是在最近,由于各方面的压力,或者说是市场竞争力,这款车目前最低配版本已经降到了8万,就算是顶配也只是在13万左右。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整车无论在内饰或是外观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提高,而且更是被网友称之为新一界的“节油神器”。首先这部车的前脸依旧保留了上代车型的大部分设计,但是在细节上做了更加细致的划分。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两侧的前大灯非常犀利,使得整部车看起来不仅时尚,而且霸气十足。

汽车侧面,从车身侧面来看,本田竞瑞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较低的车身设计搭配上流畅的线条和腰线设计,营造出了轿跑车型的味道,动感十足,而在尺寸设计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1489mm,轴距为2600mm,从数据来看,还是拥有不错的空间。

内饰方面,来到车内,几乎完全照搬了同门哥瑞的设计,只是黑色皮质座椅、车门上的皮质扶手等采用了金色缝线,美观度略有提升。同时,为了迎合新车更年轻、更运动的定位,仪表也改为双环式设计,虽然没有炮筒式仪表那么给力,但也比哥瑞上的三环式设计看上去更搭调。

动力方面,动力上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档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虽然算不上充沛,但是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相当的出色。最省油的合资家轿!配1.5+CVT油耗仅3毛,卖8万谁还买卡罗拉!

小编总结,入门级家轿的地位近些年来并没有随着SUV的崛起而变的紧张,相反,反而是获得了不错的前景,这很大一方面归于它的实用性以及低售价。小编看来,无论以后汽车形势如何让发展,这种适合家用的入门级轿车是很难被淘汰的!

相关阅读

  • 直击CES 2023|未来的汽车是这个样子

  • 在经历过2021年的线上展览和2022年的限制入场,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终于在2023年满血回归。如今的 CES 已经不只是一场消费电子展会,更是一场世界级别的顶级汽车技术展会
  • 建筑设计管理的向度、维度和矩阵

  • 建筑设计是工程建设的龙头,建筑创作是建筑设计的灵魂,技术创新是建筑设计的动能,设计质量是建筑设计的底线。实践证明,建筑创作水平的高低、技术创新能力的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年味儿十足!到济南仲宫赶大集

  •   1月7日,农历腊月十六,天气晴朗,是济南仲宫大集开集的日子。  集市上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叫卖声不绝于耳,商品琳琅满目,购春联买年货,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人们沉浸在迎新春的美好时
  • 火红中国结编出红火日子

  •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市场上带有年味特色的中国结也迎来生产销售旺季,红彤彤的中国结不仅扮靓了节日市场,还带动百姓走上了致富路。当记者来到牡丹区高庄镇贾楼村芃雨工艺品加工车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首次来榕就业可获1500元岗位补贴记者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支持春节期间企业稳定生产,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福州市一季度“开门稳”,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