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本田URV空间太凶残了,凶残到过分了

日期: 来源:行走中的汽车收集编辑:本田

纵观“唯七座论”盛行的国内中大型SUV市场,坚持“大五座”的东风本田UR-V简直是清流一般的存在。虽然在这车上市之初,很多人对本田没能将美国市场中的七座SUV Pilot引进国产而唏嘘不已,但其节节攀升的销量数字和坚挺的售价,却证明了本田“中国特供车”策略的再度成功。

外观相对冠道要时尚些,冠道属于沉稳型,UR-V属于时尚型。大灯尤为漂亮!后45°视角看这车最漂亮,如果尾部贯穿的装饰条能像XR-V那样刹车点亮就完美了。

起步轻盈,轻踩油门,动力很足,但是转速升高也很快,3档后就爱上它了。轻盈平顺,现在还没舍得做推背服务!在苏嘉杭高速上,定速巡航112码就基本是9档上,转速1600左右,遇到桥梁上坡,会降档。定速巡航 120码9档,转速1800转,小的坡度不影响9档,后劲实足。

综合以上分析来看,如果选配置一样的,那么价格也基本相同,如果选择价格有点差别的,那么配置也并没有太大差距。

相关阅读

  • 梁家辉演的座山雕太凶残?历史上真有其人

  • 电影《智取威虎山》里的座山雕,是影帝梁家辉扮演的别的不说,演得真好,光是那扮相就让人不寒而栗,太凶残了可真实中的座山雕是个什么样子呢?历史上真有其人吗?真实历史上的座山雕的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2023年兵役登记工作启动!

  • 1月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23年兵役登记工作启动。依法服兵役和进行兵役登记是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责任。我国《兵役法》明确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名男性青
  • 运营商云从ATH虎口夺食?

  • 配图来自Canva可画如今在云计算领域,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分化越来越显著,国内市场也在走出与国际市场不同的路径,而其中最大的变量则是来自三大运营商的进场与冲击。以天翼云
  • 合肥市乡镇卫生院全力守护村居健康

  •   杜集镇卫生院医生上门为居民监测健康状况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在外人员陆续开始返乡。为守好“保健康、防重症”防线,全力保障风险较高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及时得到救治,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