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买豪车别着急!凯迪拉克XT4三季度上市,这款国产奔驰空间给力

日期: 来源:My车轱辘收集编辑:车型

凯迪拉克XT4申报 尺寸原汁原味动力“以大欺小”

工信部日前公示了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紧凑型SUV——XT4的申报信息,此前就有消息源称XT4最快可在2018年第三季度在国内国产上市,照此进度来推断并不难实现。

根据此前消息,XT4将基于Epsilon II平台下的全新分支平台打造,其平台与目前凯迪拉克内任一款车型皆无雷同。工信部信息显示,由上汽通用生产的XT4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mm,轴距为2779mm,较海外版车型并无加长。其申报最大输出功率为172kW(234马力),对应搭载的2.0T发动机预计是通用凯迪拉克全新可闭缸技术的发动机。

小评:豪华品牌紧凑SUV市场将是竞争激烈的火热战场,前有奔驰GLA、宝马X1雄踞,接下来还有奥迪Q2L、沃尔沃XC40、捷豹E-PACE、雷克萨斯UX等一大波新秀追来。幸好!XT4看起来足够强硬!

奔驰国产A级申报 两厢版本首次国产

日前,工信部公示了关于梅赛德斯-奔驰A级三厢/两厢轿车国产版车型的申报信息,目前两款车型均提供1.3T涡轮增压低/高功率调教的两种动力可选。

全新A级三厢轿车外观上采用了始自新一代CLS的全新家族设计,此前已在2018北京车展全球首次亮相。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

此代A级两厢版车型同样加入了国产行列,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动力方面,三厢/两厢版车型都将提供1.3T低/高功率可选,发动机疑似源自奔驰—雷诺合作研发的小排量引擎。低功率车型最大输出100kW(136马力),高功率车型最大输出120kW(163马力)。

小评:之前在CLS上被批判大的全新家族设计风格,似乎和精巧精致的A及更为匹配。尤其是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外形时尚讨巧,又做了本土化适应的加长,挂上三叉星徽,老实说,想不火都挺难的。

广汽传祺全新GS5申报 传祺元老历时五年终换代

工信部日前正式公示了,全新传祺GS5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采用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GS5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出。

的GS5为广汽传祺旗下“年代久远”的车型,,上市至今已有5年时间,在此之前无改款和换代。其前格栅延续了传祺的凌云翼式家族设计,侧面腰线设计非常能衬托运动感,尾部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

全新传祺GS5提供多种造型轮圈、全景天窗等配置供选择。其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mm。轴距为2710mm,与老车款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5搭载两款1.5T发动机,其中包括代号4A15J1的全新发动机。

小评:历时5年传祺GS5终于换代,只是重新归来早已物是人非。小辈GS4一己之力顶起传祺销量半边天,高端产品GS7、GS8留下的售价门槛又不高。使得GS5犹如夹缝中生存,定位及前景未可知。

相关阅读

  • 西电召开新一轮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 为充分做好学位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统筹推进学校博士学位授权点布局,有效提升申报成功率,1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一轮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张新亮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
  • 特朗普近6年的税表将于周五公布

  • 极目新闻记者 满达 胡秀文据CNN和路透社12月27日报道,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发言人周二表示,委员会将于周五上午公布前总统特朗普的纳税申报表。特朗普资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福马“小三通”客运航线复航

  • 8日上午11时10分,马祖客轮“吉顺10号”搭载30名马祖乡亲,顺利抵达马尾港琅岐码头。13时许,“吉顺10号”轮搭载14名马祖乡亲从琅岐返回,于14时15分许安全抵达马祖,顺利完成“两马
  • 甘肃: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 原标题:(喜迎省两会·盘点2022)甘肃: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回望来时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迈出坚实步伐;展望新征程,真抓实干谱写富民兴陇新篇章。2023年是全面贯彻
  • 寿光市文旅局:推动全民阅读 叫响“书香寿光”

  • 寿光市文旅局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全力抓好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全心推动“两创”传承,全速赋能文旅经济,全面落实文旅惠民,奋力打造寿光文旅融合新优势。寿光市文旅局以全民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