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奥迪A3的劲敌来了 曝国产奔驰A级申报图

日期: 来源:中国青年网收集编辑:车型

近日,从工信部获得了国产全新一代奔驰A级两厢/三厢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同时国产版本将会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1.3T发动机。

国产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

新车中网采用繁星式家族设计,内部辅以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并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车辆看起来极具动感。同时大灯内部结构设计较为新颖独特,点亮后预计效果会有一定的辨识度。此外,预计国产全新A级高配车型可选装AMG运动套件。

国产全新奔级两厢版

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均为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不同于海外市场,这款1.3T发动机会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高功率版本与海外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阅读

  • 上新!杭州国家版本馆来了马王堆珍贵文物

  •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吴京攀内涵丰富的帛书,保存完整的竹简,历史悠久的古医方专著……杭州国家版本馆展区中,游客们领略着2000多年前的版本信息风采。近日,5件弥足
  • 2023,从拒绝 128GB 手机开始!

  • 新年好,2023 年大家有什么大计划和目标要完成吗?很扫兴的说,老狐真没啥宏图大志,过年前就准备给自己换一台手机,悠悠闲闲的刷手机过春节就完事了。欣慰的是,12 月以来,各大厂商都发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绘就产业“蓝”图 迈向“莓”好生活

  • 于福田乡制高点远眺,成片的蓝莓树与山势融为一体,如绿浪翻涌。远处,一块“浙川携手 共同富裕”的标语格外醒目。现代农业园区(杜铠兵 摄) 为适应形势任务变化,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
  • 福马“小三通”客运航线复航

  • 8日上午11时10分,马祖客轮“吉顺10号”搭载30名马祖乡亲,顺利抵达马尾港琅岐码头。13时许,“吉顺10号”轮搭载14名马祖乡亲从琅岐返回,于14时15分许安全抵达马祖,顺利完成“两马
  • 甘肃: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 原标题:(喜迎省两会·盘点2022)甘肃: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回望来时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迈出坚实步伐;展望新征程,真抓实干谱写富民兴陇新篇章。2023年是全面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