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北汽幻速公布新能源计划 2018年第三季度推3款电动车

日期: 来源:易车收集编辑:北汽

易车讯近日,北汽幻速公布了其新能源计划,其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推出3款电动车型,这三款车型中,有两款是电动物流车206EV和H6EV,另外一款是新能源SUV北汽幻速S5-EV。

北汽幻速S5-EV

北汽幻速S5-EV是幻速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基于现款北汽幻速S5燃油版车型打造,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00mm×1680 mm,轴距2650mm。

整车延续北汽幻速SUV家族式前脸设计语言,较为夸张的X前脸造型,通过运用犀利多变的线条,搭配抢眼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个性。

北汽幻速 206EV

北汽幻速 206EV效果图

北汽幻速206EV的车身尺寸为4022mm×1600 mm×1878 mm,轴距2630 mm,续航里程为202km,百公里耗电17kWh。

北汽幻速 H6EV

北汽幻速 H6EV效果图

北汽幻速H6EV车身尺寸为4925mm×1835mm×1980mm,轴距为3080mm。采用永磁同步电机,体积小、效率高,额定功率为55Km,最大功率达到95Kw,最大扭矩300N.m。新车续航里程达到220Km,快充2小时即可充满电。

新车还配置了4G+GPS远程安防系统,可实时监测行车状况。当然,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HHC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倒车影像+多媒体配置等也是一应俱全。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绘就产业“蓝”图 迈向“莓”好生活

  • 于福田乡制高点远眺,成片的蓝莓树与山势融为一体,如绿浪翻涌。远处,一块“浙川携手 共同富裕”的标语格外醒目。现代农业园区(杜铠兵 摄) 为适应形势任务变化,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
  • 福马“小三通”客运航线复航

  • 8日上午11时10分,马祖客轮“吉顺10号”搭载30名马祖乡亲,顺利抵达马尾港琅岐码头。13时许,“吉顺10号”轮搭载14名马祖乡亲从琅岐返回,于14时15分许安全抵达马祖,顺利完成“两马
  • 甘肃: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 原标题:(喜迎省两会·盘点2022)甘肃: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回望来时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迈出坚实步伐;展望新征程,真抓实干谱写富民兴陇新篇章。2023年是全面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