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其他的都是跟风,这几款车型引领了当今的汽车风潮!

日期: 来源:有车大师收集编辑:车型

从前几年的SUV到近两年的旅行车和MPV,中国的汽车市场隔几年就有一个新的风潮兴起,而这些风潮其实并不是自然形成的,就像苹果引领了手机智能化的风潮一样,当今的汽车风潮中,少不了以下这些车型的引领。

大众蔚领

从去年开始,国内就开始刮起了一阵旅行车的风潮,在以前旅行车在国内还是相对比较小众的车型,但是随着大众蔚领的出现把价格门槛降低之后,这一细分市场迅速被炒热。蔚领的价格和同等级的SUV车型相差不大,但是集合了轿车操控和SUV的大空间优势,上市后月销4000的成绩也证明了大家对于旅行车的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

看到大众蔚领的成功之后,许多的自主品牌和合资都开始进入到这一细分领域,像宝骏,别克,斯柯达,一汽等,都纷纷推出了旅行车型,假如说不是大众蔚领的起头,我想现在国内的旅行车领域还是一片冷清吧!

别克昂科拉

现在说到小型SUV,很多人都会想到本田两兄弟,但是时间再往前推一点,别克的昂科拉才是国内小型SUV市场的开拓者,当年靠着不俗的颜值和品牌背书迅速成为了热门车型,很多人都感叹原来SUV车型还可以这样玩!

在看到别克昂科拉被市场热捧之后,其他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都纷纷跟进,推出自己的小型SUV产品来占领市场,随着丰田的CHR和大众的探歌今年国内上市,如今在中国市场,没有哪个个主流的品牌是在小型SUV领域没有布局的。

本田CRV

CRV在中国市场可以算是一款传奇的车型了,虽然现在这款车饱受机油门的困扰,但是在当年刚上市的时候,这款车可以说正式的给国内市场定义了什么是城市SUV,并且这款车也是首开了国内SUV车型加价的先河,大众途观都得叫CRV一声前辈。

如今国内的紧凑级SUV市场竞争有多激烈我就不用多说了,如果不是因为机油门事件,本田的CRV如今也依然继续会是一款不愁销量的车,现在也仍然有不少自主品牌的SUV车还在使用老款本田CRV的底盘。

相关阅读

  • 【图片故事】高考开考前的120分钟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胜 郭由 杜虹晓 济南报道1月8日是2023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开考的日子,考试上午9:00开始,在此之前,考生们陆续步入考场。在济南中学考点,由于周边停车位有
  • 全国大众冰雪季山西启动仪式举行

  • 1月7日,“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山西省大众冰雪季”在山西九龙国际滑雪场启动,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启动仪式现场,由雪场教练、滑雪协会组成的各个团队进行了单板、双板滑雪表
  • 跨国车企为何纷纷追加在华投资?

  •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吕江涛|北京报道此前,美国推出的《通胀削减法案》规定,美国消费者购买的电动汽车产品必须在北美制造才能享受税收抵免,这无疑倒逼其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绘就产业“蓝”图 迈向“莓”好生活

  • 于福田乡制高点远眺,成片的蓝莓树与山势融为一体,如绿浪翻涌。远处,一块“浙川携手 共同富裕”的标语格外醒目。现代农业园区(杜铠兵 摄) 为适应形势任务变化,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
  • 福马“小三通”客运航线复航

  • 8日上午11时10分,马祖客轮“吉顺10号”搭载30名马祖乡亲,顺利抵达马尾港琅岐码头。13时许,“吉顺10号”轮搭载14名马祖乡亲从琅岐返回,于14时15分许安全抵达马祖,顺利完成“两马
  • 甘肃: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 原标题:(喜迎省两会·盘点2022)甘肃: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回望来时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迈出坚实步伐;展望新征程,真抓实干谱写富民兴陇新篇章。2023年是全面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