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Uniti发布Uniti One工作原型车视频 价格不到2万欧元

日期: 来源:盖世汽车收集编辑:该公司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瑞典初创公司Uniti采用众筹方式获得了100多万美元,用于打造一款其自行设计的城市电动车。

该公司如今发布了一个短视频,展示其工作原型车(working prototype)。Uniti One将被用作一款用户负担得起的城市通勤车辆,旨在与智能车辆展开竞争。

据称,该款车型的价格低于19,900欧元(约合23,400美元),该款车型搭载一块22 kWh蓄电池,续航里程数为300公里(约合186英里)。

Uniti One可采用直流充电,该公司表示,充电30分钟,可新增行驶里程数200公里。

该公司尚未公布该款车型的性能信息,尽管其定位并非高性能车型,但该公司表示,在运动模式下,只需3.5秒就能加速至8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为130公里/小时(约合81英里/小时)。

尽管众筹项目存在一定的风险性,但该公司已与西门子、库卡机器人、博格华纳、Fanuc Robots等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开展合作。此外,在视频中展示的车辆是该公司的工作原型车。

该公司于去年宣布,其计划将该公司的技术应用到双座、四座及五座车型,计划在2019年交付首批车辆订单。该公司旗下即将上市的其他车型的成本较低,约为14,900欧元(约合17,596.9美元)(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作者:盖世汽车 李文龙

相关阅读

  • 生产不停档 供应不断链 深圳高新企业抢单忙

  • 近日,位于深圳国际低碳城的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厂房内,一片忙碌景象。生产线上,工人们紧张有序地进行生产、组装、包装。“因为加大自主研发,我们的产品正走俏国际市场。
  • 强化“小微权利”监督 纵深推进廉政建设

  • “你好,请问在业扩报装中是否按要求推进,是否有“三指定”现象,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怎么样?”。12月9日,该公司工作人员对部分业扩报装客户进行了回访,对业扩报装工作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绘就产业“蓝”图 迈向“莓”好生活

  • 于福田乡制高点远眺,成片的蓝莓树与山势融为一体,如绿浪翻涌。远处,一块“浙川携手 共同富裕”的标语格外醒目。现代农业园区(杜铠兵 摄) 为适应形势任务变化,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
  • 福马“小三通”客运航线复航

  • 8日上午11时10分,马祖客轮“吉顺10号”搭载30名马祖乡亲,顺利抵达马尾港琅岐码头。13时许,“吉顺10号”轮搭载14名马祖乡亲从琅岐返回,于14时15分许安全抵达马祖,顺利完成“两马
  • 甘肃: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 原标题:(喜迎省两会·盘点2022)甘肃: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回望来时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迈出坚实步伐;展望新征程,真抓实干谱写富民兴陇新篇章。2023年是全面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