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荣威MARVEL X6月开启预售;特斯拉Model Y 2020年生产!

日期: 来源:汽车弟收集编辑:特斯拉

新车

荣威MARVEL X将在6月开启预售

据悉,荣威MARVEL X将在今年6月底开始预售,9月份交付给用户。荣威MARVEL X定义为一款电动智能超跑型SUV。荣威MARVEL X是一款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智能驾驶领域中最前沿技术打造而成的车型,同时并保留了概念车90%的设计,还实现了0.29的超低风阻系数。在性能方面,荣威MARVEL X由专属的电动车架构打造,并搭载i-Drive智能全驱系统。据官方称该车百公里加速仅4秒,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2020年生产 曝特斯拉Model Y更多细节

日前,特斯拉发布了品牌2018年的宣传片,展示了包括特斯拉主力产品及生产工厂在内的诸多内容,宣传片中有一款疑似Model Y的车型,该车型将和Model 3同一平台生产,预计在2020年正式生产。

Model Y定位是入门级SUV,由于SUV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火爆,Model Y很有可能收获比Model 3更大的订单数量,这无疑会给特斯拉捉襟见肘的产能带来更大的压力,如何平衡压力、精简生产流程是特斯拉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企业

大众集团下640亿美元锂电池大订单 全面发力电动汽车

据澳洲媒体近日报道,大众集团宣布订购价值640亿美元(约合4055亿人民币)的锂电池,投资总额加倍,用于旗下各品牌新研发的电动车系列中,从而减轻柴油门事件的负面影响。

大众新上任的CEO 迪斯不久前就在集团年度会议上宣布,公司计划在2025年前,每年销售300万辆纯电动汽车,大众旗下的奥迪品牌则计划在此期限前电动与插电式混动车的年销量达到80万辆。现在,大众汽车王国旗下的数个品牌都已开始生产电动车。像奥迪今年8月底就会发布新型电动车e-tron,而保时捷也准备发布Mission E纯电动轿跑,届时与特斯拉Modal S 一争高下。

北汽和吉利联合发声 否认收购股权事宜

近日有消息称吉利已经接洽北汽集团,洽谈收购股权事宜,一时间关于吉利重组北汽事件传的沸沸扬扬。而5月15日,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表了否认声明,表示媒体发布的关于“吉利与北汽集团洽谈收购股权事宜”的报道毫无依据,属不实信息。

行业

车联网时代汽车保险如何加速数字化转型

数字经济是随着信息技术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在世界范围内,数字经济早已成为全球经济的重要内容,是全球经济发展的主线,并在逐步推动产业界和全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在目前看来,音乐、电话、摄影和银行业正是数字化产业转型成功的例子之一,数字化转型是许多行业不可避免的转变,为消费者积极参与服务提供了新的便利方式。

政策

海南宣布机动车限购 8月1日起竞价或摇号上牌

海南省人民政府于2018年5月15日发布《关于实行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决定自2018年5月16日0时起在全省实行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并授权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会同相关管理部门具体实施。已购车的单位或个人应在2018年5月31日向当地公证机构提出申请,取得公证证明文件。并宣布从8月1日0时起,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通过排号方式取得,其它小客车增量指标通过摇号或竞价方式取得。

技术

宝马将率先推出无线感应充电垫 将于今年7月开始量产

据外媒报道,宝马证实,公司将于今年7月开始生产一款感应充电垫(inductive charging pad)。据称,本次获得的信息显示,该款无线充电器仅被配置到宝马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动车型,但却采用租赁模式(lease-deal),这意味着宝马i8混动车型、宝马i3纯电动车型及其混动车型将无法获得该款无线充电设备。

相关阅读

  • 「财经早餐」2023.01.09星期一

  • ► 卫健委:2022年我们国家的奥密克戎临床病例的分型情况来看,出现肺炎,也就是说普通型的占比还是相当的低的,大概是8%左右的占比,现在因为感染的基数大,出现肺炎的绝对数值一定是
  • 特斯拉大降价,消费者热捧与车主激烈维权并存

  • 近期新能源汽车领军者特斯拉宣布在中国市场大幅降低model3和model Y的售价,此次降价引发了消费者的热捧,另一方面则是之前的车主进行激烈维权,形成了鲜明对比。据相关信息指mod
  • 历史最低价!特斯拉大降价意欲何为?

  • 1月6日,“特斯拉降价”话题登上热搜。此前,特斯拉已屡屡因为价格调整,尤其是降价的话题登上热搜引发热议。特斯拉降价,为何经常引发反响?背后有何市场图谋?1月6日,特斯拉官网两款车
  • 特斯拉价格大跳水,网友吐槽!

  • 特斯拉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呢?有钱他不赚,非要降价卖!如果大家决定了买特斯拉,那么就要做好买完就降价的准备。最近,特斯拉再次官宣降价。其实特斯拉降价很正常,只是这一次的降
  • 特斯拉“跌跌不休”,是割韭菜还是真良心?

  • 1月6日,“特斯拉降价”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第一,这次不是因为车祸或股价下跌,而是因为产品大降价。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长续航版从35.79万元降至30.99万元,而Model 3更是触及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早安!出行气象来了(2023年1月9日)

  • 受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影响的主要路段有:哈同高速(G1011)黑龙江胜利—方正—依兰—佳木斯段鹤大高速(G11)黑龙江鹤岗—佳木斯段201国道黑龙江鹤岗—佳木斯—桦南—七台河—鸡西
  • “警”色|守护泉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提到公安,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守护城市安全。然而在济南,守护安全背后的公安队伍也在默默助力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6日,新年伊始,济南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面向社会解
  • 警惕!冬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 随着冬季的到来,天气逐渐变冷,在取暖过程中总会发生不安全事件——一氧化碳中毒。1、什么是一氧化碳?一氧化碳是一种常见的无色、无嗅、无味、无刺激性的有害气体,素有“无形杀
  • 今日看点 | 282.16亿元市值限售股解禁

  • 经济观察网讯 1月9日重点关注的财经要闻与资本市场大事:1、今日1只新股申购:科创板九州一轨九州一轨本次公开发行股份3757.3016万股,网上发行958.1万股,发行价17.47元/股,发行市
  • 江苏泰州|新年伊始 高新技术企业订单暴涨

  • 去年12月以来,全国各地的“抢单团”纷纷出海,我市许多企业也加入其中。面对被疫情影响了3年的市场,企业最迫切的就是恢复到之前红火的生产态势,为当下和未来创造更多发展机会。
  • 四川省马术联赛总决赛收官

  • 封面新闻记者 陈羽啸1月8日,2022年四川省马术联赛总决赛在成都青羊区非遗博览园成都博骏邦腾马术运动中心举办,骑手们以虎年的最后一跃为自己整个赛季的努力收官。比赛共设9个